温馨小日常🔝
谢谢你的点赞/推荐/评论🌹
不参加任何联文活动。
无读者群。
不是素材库,别来我这里拿东西。
杠精别来。

遇你即是遇见光

【联动】关于求婚

*攻版!会有个受版的!


严江 葱花鱼丨祁炀 鱼食丨湛无不盛 朝俞丨P白 路茸丨顾燕 添望


严峫:?这个话题与我无关了啊,结婚这件事情是你们江教授提的!所以算是他求的婚!本来我都想求婚了,但是你们江教授,爱我!






步重华:……我策划了那么久,我甚至请教了姨父,如何写稿子,结果我单膝下跪的那个瞬间,我竟然全部忘记了……没想到吴雩比我更主动。直接伸手让我戴上戒指!






祁醉:关于我宝贝的反应,我什么反应都想过了,害羞捂脸,惊喜,非常高兴,我唯独没有想过我宝贝哭了,光着哄他就是第一位的!以后我们的故事又增加一个了:“关于求婚”







余邃:小朋友是懵的,然后低头小声嘀咕我花样真多搞什么啊,其实他是害羞了。主要是宸火在那里起哄嫁给他嫁给他。哎,结婚大概不能邀宸火了,要不然时洛会直接下台揍他。






路柏沅:他看我为他剪的视频,眼圈都红了,然后我就按照事先彩排的从花门后走出来递给他玫瑰,向他求婚。简茸还有点不好意思,被我戴上戒指后就埋在我怀里。






江余松:他当时脸都红了,一把抱住我说“我早就是你了”,挂在我身上的他是不知道自己多重吗。所有人都在祝福我们,而我只能听见他很小声地说了一句,我爱你。






顾晏:我是在一片花海中向他求婚的。我们之前已经约定过,要一起在一个账户上储存所有的信息,但是我还是想跟他求婚。想告诉所有人,他是我的。







江添:我当时是蒙着他的眼睛,把他带到了我布置好的求婚现场。同时也请来了众多亲朋好友。我先单膝下跪给他献花,而望仔按照路线将戒指送过来给我。另一个望仔则是很感动。







贺朝:求婚?我当时给他唱歌了,这应该算吧?我家小朋友第一次夸我有眼光!其实那个求婚的戒指的柜台小姐给我选的,她说要是用我选的那个小朋友可能当场离开,所以我才换的!







邵湛:他其实有点惊讶,因为可能我骨子里不是什么很浪漫的人。结果我看见他哭的时候,整个人都愣住了,还是他提醒我,说自己愿意跟我结婚,我才把戒指给他戴上。爱上一个人就是喜怒哀乐都与他息息相关。


评论(25)
热度(45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遇你即是遇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