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小日常🔝
谢谢你的点赞/推荐/评论🌹
不参加任何联文活动。
无读者群。
不是素材库,别来我这里拿东西。
杠精别来。

遇你即是遇见光

【联动】关于被求婚

*受版!攻版见合集


严江 葱花鱼丨祁炀 鱼食丨湛无不盛 朝俞丨P白 路茸丨顾燕 添望


江停:这个话题应该与我无关了吧?因为是我主动提出要结婚的,所以被求婚的应该是严峫吧?严峫当时的反应就很激动,豆浆都洒了一地,还要故作淡定。他干什么,我都知道。


吴雩:领导当时打扮得好帅噢!拿着一束零食就递给我!我觉得那个时候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啦!领导先喊了我名字,然后半天没说出话,我就很主动的伸手给领导让他把戒指给我戴上了!


于炀:队长当时说带我去一个地方,我没想到是我们初次相遇的地方,火焰杯的集训场地,那里到处都贴满了我们的合照,我当时就哭了,然后队长出现就跟我求婚了……那一天我永远记得。


时洛:那天余邃准备了特别多惊喜。本来约好假期在游乐场见面,结果只有一个特别大的人形玩偶在等着我。他陪我玩了一整天,直到烟花盛开我才发现那是余邃,余邃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戒指,然后一堆人跑出来起哄。我当时真的社死了,但是又觉得好感动。


简茸:求婚前一段时间,我是发现了男朋友一直瞒着我做某件事情,但是我真的没想到是策划怎么给我求婚。啊啊啊那一天真的好丢脸,我怎么就埋在他怀里了呢!网上那群不孝子已经狠狠把我嘲笑一遍了,我应该霸气一点直接亲男朋友的!


庄亦白:其实我早就猜到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哭,我干脆就直接跳到他怀里让他抱着我了,当时情到深处就非常自然而然地表白自己的心意了,下场就是第二天瘫了一整天。谢谢你,江余松。


燕绥之:那是春日百花盛开的时候,我年少念念不忘的一幕再现,而我的爱人在花海中向我走来,他特别为我辟了一整片地作花海,他单膝下跪将戒指递给我,他说,燕老师,我计划这场求婚仪式很久了。我问,多久?顾晏说,从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开始。


盛望:挺意外的。因为我被蒙着眼睛走了好长一段路,我当时还在想是不是我哥想整蛊我,结果睁眼一看,就是他穿着很正式的衣服单膝下跪,我当时还在想他要干什么,望仔来了,把戒指递到他手里,我就懂了。真的很惊讶啊!


谢俞:他求婚的时候还挺有创意,应该是有人给他提了建议,然后他也听了。要不然我会让他笑着进来哭着出去。歌我很喜欢,清唱也很好听,但是他说今年送戒指的时候我是觉得意外的。当然还是收了。谁叫我喜欢这个人,离不开他了。


许盛:我应该是第一次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哭吧?我可是校霸!哥哥也没想到我会哭哈哈哈光是安慰我都手忙脚乱了,整个人都愣住了哈哈哈,还是我提醒他!我愿意和他一直在一起。然后哥哥笑了,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笑容。


彩蛋是:关于小受被求婚的感受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2)
热度(63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遇你即是遇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