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小日常🔝
谢谢你的点赞/推荐/评论🌹
不参加任何联文活动。
无读者群。
不是素材库,别来我这里拿东西。
杠精别来。

遇你即是遇见光

【当攻被“冷落”了】

*冷落的意思是受正在做一些事情而暂时忽略了攻

严江 葱花鱼丨祁炀 鱼食丨湛无不盛 朝俞丨P白 路茸丨顾燕 添望


【严江】上窜下跳型

“媳妇!媳妇!媳妇儿!!!!!!理我!!!!”某只大型犬开始上窜下跳以此吸引宝贝媳妇儿的注意力。但是江停只是看了他一眼,警告道“再吵今晚睡客房。”

大型犬跟蔫了的花一样乖乖趴好。表示老婆你忙你的我看你就好了对不起没有下次了。





【葱花鱼】提醒型

“吴雩,这本书有你领导好看吗?从我下班到现在你一句话都没有跟我说,看书可以,但是不能过度沉迷了。而且看那么久不放松会伤眼睛。”​步重华认真提醒道。

“我建议我们去外面散一下步。”步重华的意思是,看我,看多久都不会沉迷,也不会伤眼睛。






【朝俞】扰民型

“小朋友!!!有没有在听!周末我们去这里好不好?”贺朝开始难过了,无论他怎么说谢俞都不会抬起头看他一眼。

是啊,相信贺朝三回被坑了三次还要再相信他一次,那就是傻丨丨逼。

贺朝在沙发上蹦了,然后就丨滚丨到谢俞躺的那里开始蹭,开始大哭“相信我的眼光!!!”







【湛无不盛】坐在某个地方“生闷气”型

看着过生日的许盛已经播放了第十二个女孩的语音时,邵湛表示非常不爽。

真想把藏好的生日礼物赶紧拿出来给他那些“情敌”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男朋友。

许盛还在听,人缘好,过生日大家都来送祝福,还有好多语音没听完,就看见某座冰山都快成火山了,坐在一旁,等着他哄。







【顾燕】你不理我不就去工作等你理我型

顾晏想和燕绥之说话的,但是燕绥之一直在忙,他也只能抱着他心爱的资料去工作。

燕绥之看着顾晏离去的背影,不免觉得顾律师有些可怜,偷偷笑了一下又继续画给顾晏的画册。里面都是他画的他的爱人。






【添望】乖巧型

江添看盛望忙一整天了,也不知道盛望在干什么。直觉是盛望遇到了一点小麻烦,以至于休假的时候也要抱着电脑拿着手机跟客户那边沟通。

他只是坐在房间的一角看着盛望进来进去的,等到盛望终于坐下他才把盛望拉进怀里。

“忙完了?接下来可以陪一下被“冷落”好久的男朋友么?”






【路茸】好奇型

“我有点好奇,”路柏沅看着全神贯注看手机的简茸,“男朋友在这,还有什么比这更吸引你呢?”路柏沅好奇道。

正在给路柏沅挑七夕礼物的简茸捂着手机屏幕,唯恐路柏沅会发现他才看什么一样“很快就好!”







【P白】搞点小动作吧~

庄亦白专注于直播念粉丝宝宝们的弹幕,以至于都没有发现江余松进来了。

直到江余松坐到他旁边,扯了扯他衣服,也进入到镜头内,庄亦白才发现他的到来,红着脸捂着屏幕,心虚道“你怎么来啦!”

“我们粉丝群见!你们懂的!”大家来到没有P宝的粉丝群。庄亦白专注被粉丝们科普各种各样的XX知识。被冷落的江余松又是扯他袖子呀勾勾他脚的,差点直接亲他了!







【祁炀】克制型(?)

于炀全神贯注地盯着屏幕,凭借着耳机传递给他的信息准备爆丨头最后一个丨苟丨在草丛中的“伏地魔”,然后抬头,看到的是抱着自己的手看着他的祁醉。于炀又惊又喜,赶忙站起来就是一个拥抱祁醉去外地谈生意啦,因此二人煲了一个星期的电话粥。

祁醉进来的时候看到于炀在忙,但他还是克制思念,等小队长打完这局。






【鱼食】理解甚至主动提出帮助型

时洛最近跟宸火打赌了,月底谁国服排名低谁是对方儿丨子。本来时洛向来不愿意和宸火玩这些奇奇怪怪的“游戏”,但是一听胜者的奖励不得马上答应?于是接连好几个星期都在冲分。以至于暂时忘记了恋爱和疼丨丨丨爱男朋友。但是余邃只是温柔一笑,问道“我帮你干扰宸火怎么样?”






彩蛋是攻的os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88)
热度(1659)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遇你即是遇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