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小日常🔝
谢谢你的点赞/推荐/评论🌹
不参加任何联文活动。
无读者群。
不是素材库,别来我这里拿东西。
杠精别来。

遇你即是遇见光

【路茸】公费恋爱⑦

*时间线在原著番外之后~


*中篇 P白会客串


chapter7:“补时长”


赛后短暂的小假期里,路柏沅拉着简茸把比赛期间简茸点的火又重新燃烧起来。



简茸表示累得连直播都不想开了。



这让几乎每天都能看到简茸的网友们非常惊讶。怎么!小傻逼今天不来赚爹的钱了?



更让人惊讶的是路柏沅竟然开了直播,而且看上去好像是心情很好的样子,主动回答弹幕上的问题,回答的时候看一下手机,然后看完之后笑意更深。



“为什么是我开直播,而不是简茸开?”路柏沅认真想了一下,然后决定不给丁哥找事,“帮队友播一下,队友身体不是很舒服。”



路柏沅拿的是简茸的号播。



“队友身体为什么不舒服?”路柏沅想想昨晚简茸的脸全都是红的,手都在抖,一直撑着他的腹肌让他慢一点的时候,他又忍不住笑了,但是还是故作严肃地说“队友不愿意告诉队长,如果你们好奇可以自己去问。”



弹幕的众人都怂了。谁敢啊。



如果我还有多的号,我一定会去试试的。


确实是试试就逝世。



路柏沅又补充道“休息一下就好了,他没事,我看过。”



正在窥屏的简茸直接就害羞了。好,男朋友又趁他早上睡死的时候看过了,不出意外男朋友还上了药,所以他早上起来没有那么多的不适感。



男朋友真好。



丁哥早就带老婆去旅游了,这么短短的几天假期,他不想被四个小崽子气死。



简茸眯了一会,还是觉得有点晕,打算躺回去再眯一会。结果路柏沅开门把早餐送了进来,简茸抬头看了一眼开始撒娇“你昨晚为什么这么狠,我现在疼死了。”



路柏沅愣住了,有点后悔自己没有关直播,然后友善提醒了一下“我直播没关,然后我说一下,简茸是做错事了,作为家长的棍棒教育了一下……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简茸直接瘫床上了,末了才嘤了一句“你怎么开直播啊……”



路柏沅心想还是先不要跟小男朋友说他拿的是他的号了。



把人喂饱了,路柏沅跟他依偎在一起,两个人靠在一起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



简茸突然想起他开直播的事情了,然后坐起来问他“为什么突然想开直播?”



路柏沅面色如常“补时长。”

评论(22)
热度(19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遇你即是遇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