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小日常🔝
谢谢你的点赞/推荐/评论🌹
不参加任何联文活动。
无读者群。
不是素材库,别来我这里拿东西。
杠精别来。

遇你即是遇见光

【联动】关于受主动撩拨攻之后

*cp:严江 葱花鱼丨祁炀 鱼食丨P白路茸丨顾燕 添望丨湛无不盛 朝俞

*嗯嗯无一例外 腰离家出走


严峫眼睛都看直了,直接把人扑倒提枪就干。管他什么现在几点了明天还要上班查案子,现在和媳妇儿温存才是最重要的。


步重华松开领带温柔一笑“说吧,又想买什么小零食?虽然我不一定会给你买,但是我很喜欢主动的你。”


“小队长,”祁醉非常流丨氓地顶丨了一下丨胯,于炀脸就红,只能说是更红了,“真希望快点比完赛,这样老公就能狠狠疼爱你了。”


“虽然我也很想,”余邃无奈地掐了一把撩完就跑却被他抓回来的小崽子的脸,“但是宝贝,再等等,这次我们七天七夜怎么样?”


江添抬了一下眼,耳朵有些红,但是还是什么都没说就出去了。盛望觉得不应该啊难道我没魅力吗?就看见江添喘着气提着一袋东西回来。“家里没了,出去买了点。”然后他就被扑倒了。


顾晏的呼吸变得有些重,松了松领带又一把扯下来,绑着燕绥之的手。随后密密的吻就落了下来。燕绥之的眼睛被蒙住,但他能够感受到顾晏,一个完完整整的顾晏。


贺朝心想今天的小朋友真诱人啊,听完小朋友说完话之后秒起反应,差点没做前丨戏就直接进去了!也只是草草地做了一下就开始了,幸好二人的契合度早就很高,不一会儿就是愉悦>痛苦。


邵湛只觉得浑身的血液都沸腾起来了,它们直直往腹部以下的位置涌动着。他不在犹豫,需要的物品就在床头柜上,而他现在要做的就是让许盛配合他一块儿把火给灭了。


江余松像狼看到了猎物一样飞奔而去。庄亦白好不容易说服自己套上的女丨仆丨装猫丨耳猫尾巴私袜(没错字x为了过审)全部一件不落地被扒下来丢在了地上,而现在庄亦白身上只有一个人,身体里也只有一样东西。


路柏沅强行忍住自己的欲望,决定先逗逗小朋友,“简神,爱情事业双丰收?我手腕有点疼,能不能帮帮我,或者是自己努力一下?我躺着,你坐着?”






彩蛋是受的一些感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94)
热度(1681)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遇你即是遇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