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小日常🔝
谢谢你的点赞/推荐/评论🌹
不参加任何联文活动。
无读者群。
不是素材库,别来我这里拿东西。
杠精别来。

遇你即是遇见光

【联动】关于一日三餐

cp:严江 葱花鱼丨P白 路茸丨鱼食 祁炀丨朝俞 湛无不盛丨添望 顾燕

【严江】

江停:家里都是我做。主要是严峫忙,我也挺早下班的,他也累,怎么舍得让他做。而且我们家厨房只有一个。

严峫:哎哟媳妇儿心疼老公就直说嘛~

江停:?


【葱花鱼】

步重华:家里都是我做。吴雩的味觉测试分数已经上升到了56分,但是还是没有及格。要是让他来做那他不得全是辣的油的?

吴雩:……哼(但是吃领导做的饭菜还是很开心的)


【添望】

江添:……我做。我能指望大少爷来帮我吗,不点菜就不错了。

盛望:内涵谁呢?

江添:……没有,马上就可以吃饭了,请您停止拔猫毛到行为,去洗手。


【顾燕】

顾晏:我们都忙。一般是在食堂随便解决一下。但是有的时候燕老师心情好了会下厨。说实话,燕老师厨艺不错。

燕绥之:那当然(再一次感叹薄荷精真好养)


【祁炀】

祁醉:阿姨做啊。我们哪有时间做。

于炀:我也……舍不得队长用这么贵的手来给我做饭,万一切菜切到手怎么办……

祁醉:我也舍不得小队长~手肯定是用来~~


【鱼食】

时洛:偶尔放假的时候余邃会在家里做上一顿饭,煲汤的手艺也很绝,做的菜是真的很好吃,可以说是居家好男人了(点头)

余邃:只给你做。


【湛无不盛】

邵湛:大学,饭堂或外卖,工作初期外卖,工作稳定后是轮流做。我刚开始没什么经验,做得挺难吃的。后来就还好。

许盛:不难吃的~你牢牢抓住了我的胃。

邵湛:心呢。

许盛:归你~


【朝俞】

谢俞:请了阿姨来。贺朝下厨,那我就要自己救自己了。

贺朝:小朋友,别这么夸张OK?要中毒也是我先中毒。

谢俞:那你对自己有着清晰的认知,值得鼓励。

贺朝:等朝哥空下来,每天都泡厨房,只为给心爱的你做出一顿饭。


【P白】

庄亦白:啊?我会泡泡面,算不算?

江余松:……你一日三餐都吃泡面?

庄亦白:白爷的手不是用来泡面做饭的,是用来捧奖杯的。

江余松:以后有机会的话,我会尝试做饭

庄亦白:给谁做饭?

江余松:……


【路茸】

路柏沅:基地阿姨做。

简茸:对。

路柏沅:再过几年,我会努力学。

简茸:我也努力学。

路柏沅:你说到时候谁会更快学会?

简茸:你。你……无所不能。

路柏沅:(笑)谢谢宝贝的肯定。

评论(21)
热度(38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遇你即是遇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