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小日常🔝
谢谢你的点赞/推荐/评论🌹
不参加任何联文活动。
无读者群。
不是素材库,别来我这里拿东西。
杠精别来。

遇你即是遇见光

【联动】哄睡

哄睡

cp:严江/葱花鱼/路茸/P白/朝俞/湛无不盛/添望/顾燕/祁炀/鱼食

【路茸】​

路柏沅正式地把简茸带回家了。

一家四口坐在一起吃了个饭。简茸紧张得耳朵都红了,路爸​问候他的时候一直在结巴。

等到晚上名正言顺地睡​进路柏沅的房间的时候也依旧很紧张,在瞪着眼睛注视男朋友地美貌长达十分钟后,他感受到男人的胸膛在振动。

路柏沅问他“为什么睡不着?”​

简茸撇撇嘴,搂紧男朋友“没事。”​

“给你讲讲我爸的光辉事迹好了。之前……”​路柏沅的声音是温泉,既温暖了简茸又驱散了他的疲惫。

于是我们小蓝毛一下子就睡着了。​


【P白】​

已经快天亮了,但是生闷气的庄亦白说什么也不愿意睡觉,宁愿在地上耍赖承担着凉的风险。

江余松理亏,几个小时前洗完头也不吹干,接着开窗吹风打游戏,​有种发烧去医院的趋势,还瞒着小男朋友。江余松慢慢走过去一把抱住他,认真道“不会有下次了。”​

庄亦白也觉得困了,呼啦一下把被子枕头放到床的一边,表示今晚拒绝和P宝一起睡觉!

结果就是熟悉江余松怀抱的他失眠了,江余松仿佛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样,把他抱过来亲亲他的额头,说,对不起宝宝。我错了。

庄亦白马上气消了!​


​【朝俞】

“男朋友,你是宁愿熬夜做完也不愿意早起是吧?”​看着处理数据的男朋友,贺朝直接沉默了。

临近期末,各大学院都忙。同居后的他们终于不用忍受虽然在同一间学校但是却又种异地恋的感觉的痛苦了。结果就是贺朝每天看着空荡荡的房间发呆。

谢俞真的太忙了。

今晚谢俞只是想加班加点把数据处理好,这样的话就有一个上午好好陪男朋友了,但他被男朋友一把抱住,男朋友低沉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先睡行不行?知道你想陪哥,但是我心疼。”​

【湛无不盛】​

午觉是很重要的。

但是某位小朋友认为画稿更重要,一画起来就是屏蔽了一切,常常忘记时间是几点忘记吃午饭。

今天他终于被邵湛就地正法,哄着回宿舍了,结果我们许神一坐下来还是觉得——不行啊,我得想个办法,就是趁哥哥不注意的时候溜回去把画给画完,结果邵湛没有把他送来宿舍就走的意思,而是搂着他和他挤在一块儿。许盛的腰被邵湛的手臂搂着,除了闭眼睡觉以外其他什么也不能做。偏偏邵湛跟给猫顺毛一下,一下一下地摸着。许盛竟然也觉得有些疲惫,很快便睡去。

画画很重要,养好精神,更重要噢!


​【严江】

“江教授,我马上到家啦!哎你别窝在客厅的沙发上等老公啊,老公心疼呢,赶紧回卧室里躺着行不行?哎我到了,媳妇儿!”​江停果然还在窝在沙发上等他了,还盖着一层小毯子。见到严峫回来江停下意识向他张开手,严峫摸摸鼻子笑道“没洗澡呢!”

江停直接扑到他怀里“我又不嫌弃你。”​

最近严峫都快在市局那边住下了,案子终于完结,能够回家陪陪媳妇儿了!而江停也不好过,每晚都是一个人,如今终于能与严峫相拥而眠,却是睡不着了。

严峫给他顺着背,给他讲办案过程中都发生了啥破事,又捏捏耳垂亲亲脸蛋的,才把媳妇哄睡。​


【葱花鱼】​

“明天我们都有空,我已经预约了这家餐厅,我们中午过去。”​步重华给他看手机上的预约信息,结果本来还窝在他怀里跟一只猫一样蹭来蹭去的吴雩马上跳起来!激动的都快够着天花板了!

步重华捏捏眉心,心说早知道就不告诉你了。但是说都说了,只能把人一把捞回来搂在怀里,威胁道要是再不睡觉什么也没得吃了。吴雩可怜巴巴,低头开始装小可怜“可是我真的兴奋得睡不着。”

“我超级喜欢他们家做的烤鱼能不能现在就去啊领导,我真的太兴奋了,反正睡不着,我们去吃夜宵怎么样?”​

结果就是吴雩被步重华强行科普的好多好多知识才勉强睡下。​


【祁炀】​

祁醉搂着于炀,床头柜的小灯亮着。从于炀这边来看,被暖黄灯光晕染出淡橙色轮廓的祁醉真的是无限温柔呀。

当然了这份Drunk的温柔,是只属于Youth的。

“宝贝,是不是瘦了,腰细了点。好了好了不摸,我们好好睡。”

“乖,亲一个。今天复盘的时候提出的问题明天注意一下,落地刚枪的速度可以再快一点,小队长最棒了,肯定可以做好的。”

“真的越来越爱你了宝贝。想要亲亲吗,那我亲一下。”

“睡了?晚安宝贝。”

祁醉在于炀额头印下一个吻。


【鱼食】​

今天时洛直播的时候,在等待排队的间隙时看到有人在弹幕上骂余邃。

好家伙,一点进去他的个人主页——这人特么的黑余邃黑了整整五年,一万多条微博全是骂余邃的。

当时啊时洛气得猫都炸了,游戏不打都要跟这个黑粉对喷。直到晚上睡觉之前余邃揉揉他脑袋亲亲他脸蛋​小孩都还在气。

多好的余邃啊,他们怎么可以不了解就在那里胡说八道啊?凭什么啊?

结果余邃“自揭伤疤”​,说了好多自己的黑历史才把我们时洛宝贝哄睡了。


【添望】​

“喂。望仔,吃午饭没?”​江添照例关心男朋友有没有好好吃午饭,看着眼前的奸细张朝,在他的目光下扒饭,委屈道“能不能信任我啊,我又不是骗子。”

是啊,要不是那一次盛望赶工作太忙了午饭没吃上,和江添一起下班回家的​时候因为低血糖晕倒了,江添真的会相信他。

张朝看着工作狂人又请假了,陷入沉思,最后怎知江添找上门来,说希望他能够代他盯着​盛望是否吃了午饭,张朝一下子就答应了!他早就想这么干了!

“吃完饭就回你宿舍好好睡一下。”​江添继续嘱咐他。

“我不要。”​盛望气坏了,像只猫一样,都快炸毛了。

“我哄你睡。”​江添温柔道。

于是炸毛的猫被安抚好了,变脸一样飞奔回宿舍了。


【顾燕】​

​结束了一个上午的工作,十分疲惫的顾晏先是把同样疲惫但是不怎么想吃饭的燕绥之拉去把午饭解决了,在办公室外的小道上散步消食,再带他回律师所特地为律师们准备的小公寓午休。

燕绥之还在想着今天那宗案子,越想越头疼,都想坐起来拿过资料仔细梳理一下自己的思路了,结果顾晏捂着他的眼睛,抱住他,让他放松,先休息一下。

顾晏说,会找到关键点的,只是时间问题。只不过,现在希望燕老师能够好好休息,别把自己崩的太紧……​

后面还说了什么燕绥之听不见了,因为他安稳地在顾晏怀中睡着了。​




给我粮票!我给你彩蛋!

评论(47)
热度(115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遇你即是遇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