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小日常🔝
谢谢你的点赞/推荐/评论🌹
不参加任何联文活动。
无读者群。
不是素材库,别来我这里拿东西。
杠精别来。

遇你即是遇见光

【联动】某次事后

cp:严江/葱花鱼/祁炀/鱼食/朝俞/湛无不盛/路茸/P白/添望/顾晏



【严江】

江停忍受着某一处的不适,皱着眉头勉强地起了床,虽然今天是休息日,但是人民公仆依旧要上班为人民服务!他心平气和地给严峫打电话,对方马上就接了,未等严峫开口,江停冷冷开口“为什么不给我清理?”​

严峫:“媳妇儿——————”​


【葱花鱼】​

吴雩一觉醒来哪哪都疼,昨晚的步重华真的是太凶猛了,其实他为什么这么凶猛?原因可以归结为他昨天和别人一起吃饭,回家的时间有些晚了​。小鱼一醒来就看到步重华给他留了纸条,叮嘱他一定要吃早餐,还严肃提醒了一下他按时回家的重要性。

步重华:野男人能有我帅?


【祁炀】​

于炀看着自己脖子上的吻痕,心想今天可是要开直播的呀,但是快夏天了戴围巾是不是有一些奇怪呢?终究还是决定穿一个高领的衣服,稍微地遮一遮吧?结果一拉开衣柜,好家伙,高领的衣服全被祁醉抱走了!​

祁醉:哼,我要让觊觎我宝贝的人都知道,于炀他有我!


【鱼食】​

时洛一边骂骂咧咧地渣男余邃骂了一遍,一边起了床。

昨晚都说不要这么​大力了,真的很痛,但是余渣男只是言语上的温柔,他的行动和言语完全不符。小时洛被哄着叫了好几声老公也还是不被放过,一觉醒来嗓子都哑了,然后时洛看到了放在柜子上的蜂蜜水,还是温的。

好的,气一下子消了。


【朝俞】

谢俞睡着睡着突然醒了,看着睡在自己对面的人不知道为什么越看越觉得不顺眼,抬脚——这用了他三分之一的力气,踹了一下对面的人——这用了他剩余所有的力气,我们俞哥缓了一下,咬牙切齿道“今晚滚去沙发睡。”


​【湛无不盛】​

许盛窝在邵湛怀里,整个人像没有骨头的猫一样哼哼唧唧的,邵湛把被子往上拉一点,抱好怀中的人,问道“哪里不舒服?”​

“哪里都不舒服,哥哥,你好狠。”​许盛委屈死了,邵湛也就在那什么的时候显现出和本人不符的一面——平时的他冷漠却又温柔,但是那什么的时候却是反过来的。


【P白】​

“P宝,好痛啊呜呜呜,你真的好坏,咬我这里还要咬这个,我讨厌你了!好痛啊呜呜呜我刚刚都说停下了!我真的生气了!”​

生气是生气了,但是你倒是从江余松怀里出来啊庄亦白?

江余松只是摸摸庄亦白的脸蛋,轻声道“下次轻点。”​


【路茸】​

简茸躺在床上放空自己,忍不住回想刚刚都发生了什么——嗯,就像是打完比赛之后要进行复盘一样,​年轻人记忆力好啊,根本就不需要借助其他工具。

今天男朋友一如既往的温柔。

男朋友太会了……

嘿嘿。


【添望】​

“好饿。”

运动完当然会饿,鉴于现在已经是晚上两点,还是不要折腾外卖员过来送餐了,江添前往厨房給大少爷做点能吃的东西。盛望还没来得及开口说我要吃这个那个呢!江添已经溜走了,溜得比风都快。


【顾燕】​

“顾同学,你不尊重老师。”​燕绥之舒舒服服地躺着,看着忙里忙外收拾这里收拾那里的,还不忘指责一下顾晏同学。顾晏扫了他一眼,把沾了水渍的毯子收拾好,又把一些沾染上某些东西的地方清理好,道“再做一次?”

院长马上闭嘴拿枕头捂住自己的脸装死。



彩蛋有十位攻的独白哈哈哈

评论(291)
热度(5029)
  1. 共2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遇你即是遇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