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小日常🔝
谢谢你的点赞/推荐/评论🌹
不参加任何联文活动。
无读者群。
不是素材库,别来我这里拿东西。
杠精别来。

遇你即是遇见光

【联动】关于听到老攻征求次数调整时受的反应

《关于听到老攻征求次数调整时受的反应》

【严江】

“……”江停直接无语住了。请问每晚起码一次每周起码一次的频率还不够高吗,严峫是打算辞职不干了吗,他是不用去上班了嘛!


【葱花鱼】

“可以,”吴雩欣然答应,还没等步重华悄悄窃喜,吴雩开始跟他谈条件了:“每多加一次就要给我三包薯片三个自热火锅三包榨菜三根火腿...”


【祁炀】

“不...不可以的,我...我要训练的,队长,你...不可以太贪心的。”于炀看着祁醉失望地低下头,又安慰他道“休赛期...你想怎么来...就怎么来。”


【鱼食】

“不行,我要比赛。”时洛拒绝得干净利落。渣男要不要这么饥//渴啦!就每周至少三次的频率还不高嘛!!!


【顾燕】

“为什么突然提这个?”燕绥之先是觉得有点疑惑,随即认真考虑了一下“你不会是只馋我身子吧,顾同学?”好,院长又开始胡说八道!


【添望】

“你养我?”盛望反问他。如果次数增加,那么请假的次数很有可能也增加。在公司的时间少了完成的工作就少了!那钱不就少赚了嘛!那就不能给他们这个小家一个强有力的保障了!


【朝俞】

“夏天都到了,还在想什么春天才会发生的事情呢?”谢俞把贺朝抱住自己的手抽走,冷漠地离去了。


【湛无不盛】

“不行的。你那么强,要是次数再增加,我是真的会...”邵湛捂住他的嘴巴。他是真的不能再听许盛说下去了!


【路茸】

“还有...训练呢。”简茸低头,耳朵已经着火了。如果不是训练太过于繁重,应该可以每晚一次的吧?


【P白】

“不行呐!P宝,我们要认真打比赛,让那些说我们谈恋爱就变菜的人被狠狠打脸!听哥哥一句劝,我们现在还年轻,别年纪轻轻就精尽...”Pine忍无可忍的捂住了小白的嘴。




彩蛋是攻听到回答后的反应hahahaha

评论(122)
热度(1667)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遇你即是遇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