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小日常🔝
谢谢你的点赞/推荐/评论🌹
不参加任何联文活动。
无读者群。
不是素材库,别来我这里拿东西。
杠精别来。

遇你即是遇见光

【联动】看向你

cp:祁炀/鱼食/添望/顾燕/朝俞/葱花鱼/湛无不盛/严江(排名不分前后)


【祁炀】

祁醉开会的时候,已经发现某位小朋友不停地往自己这边看好多遍啦,但是却要欲盖弥彰地低下头假装很认真的记笔记。

不出意外,我们可怜的于炀队长又被留下了,这一次留下的理由是要检查笔记,新来的青训生还在心疼的看着被留下的于炀队长,被早已经知道内幕的老青训生狠狠带走。贺小旭不屑地翻了个白眼还不忘记把门带上。并且嘱咐大家千万不要踏入二楼会议室一步,该好好训练地就好好训练啊!

“刚刚在看什么?”祁醉掐了掐于炀的脸蛋,看着笔记本上面有些歪歪扭扭的字迹都被于炀可爱晕了。

“没...没看什么。”于炀倒是不承认啦。

祁醉轻笑一声,指着笔记本上的某一处,“一般情况下,人在想什么,就会习惯性把所想写下来,”祁醉点点本子上的祁醉二字,“偷看完我就想我了,”

“是想今晚用什么样的姿////势么?”

于炀捂着脸不说话。






【鱼食】

居家好男人余邃正在洗碗,期间他转了好几次身去拿自己需要的东西,却发现某位正在打游戏的小朋友的注意力好像不在游戏身上,而是在他的身上呢。

“...”看着队友激情谩骂自己,时洛第一次没有选择回怼,而是默默食下自己种下的苦果。

洗碗的余邃怎么可以这么好看啊?那抓着碗的手...在晚上总是会抓着他的手腕,这总是很难让人忍不住浮想联翩的,时洛想。

俗话说高分局的游戏是不可以三心二意的哦~所以一边想着男朋友的时洛小朋友自然有些疏漏,对面也不是那种菜鸡而是历经不少风雨才爬到高分段的大佬,时洛这边的失误自然就被他抓住了。

本来就是团队竞技游戏,一个人的节奏乱了就很容易影响到整个队伍,所以时洛被队友骂也不意外,但是时洛心情颇好的关掉手机直接光明正大地开始看了。

本来还想掩盖什么的,但是这个人都是我的男朋友了!我为什么不能看!时洛想。










【朝俞】

“能不能好好听课。”谢俞看着看着自己傻笑的贺朝,终于忍无可忍地开始警告贺朝了。

这家伙今天不知道是怎么了,既不呼呼大睡也不去摸桌肚里的手机玩他的换装小游戏,而是单手撑着下巴就这么在大家都在听课的情况下光明正大地忽略老师和黑板看向他这边。

虽然说他们这是最后一排但是谢俞还是有些脸皮薄的啦。

被一个陌生人这么看着他都会觉得有些奇怪,何况是现在,被自己喜欢的人看着呢,他总是会有些不好意思的。于是他不好意思的表现就是警告贺朝。

但是贺朝偏不,和小朋友顶起了嘴“男朋友好看嘛,我看看不行吗?我哪没看过啊?你哪我都看过~老谢,你该不会是害羞了吧?”

班级后面传来的一声巨响吵醒了不少正在昏昏欲睡钓大鱼的朋友们,大家惊恐回头,看到的是谢俞伸手拉了一把摔在地上的贺朝——

谢俞看向老师,歉意道:“不好意思老师,打扰您了,他没坐稳。您继续。”









【湛无不盛】

邵湛今天的课还挺少的,所以他获得了去男朋友的大学看望男朋友并且接男朋友放学的机会!

学校门口的大爷认识他,这孩子多帅气啊,还穿着北京大学的校服,远远地就跟邵湛打了个招呼,邵湛问了个好就进入到学校里。学校里不少女孩子都被这个男孩子吸引了目光,得知内幕的人流下了因为我的cp又发糖啦的眼泪,不知道内幕的人正在被知道内幕的人科普,而不知道内幕身边还没有人给她科普的人跃跃欲试,却都在得知了内幕之后黯然离场。

内幕就是这个北京大学的帅哥和我们学校的一个大帅哥!对就是那个文化科成绩拔尖画画还贼牛b的帅哥是一对!!!

邵湛拐到许盛的教室外,发现不少女孩子驻足观望。正好到了下课时间,这站在教室里的老师还认识邵湛,就笑眯眯打了个招呼“小邵?又来我这了?来这干什么呢?”

“来接男朋友。”声音不算大,却能让很多人都听见。










【严江】

在没有听过江停就是课程的主讲老师之前,严峫说这破课程谁爱去谁去我都多少年没有上课了我上个屁的课就那些课啊又臭又长还有记笔记那老师有我家媳妇儿万分之一好看吗我去个鬼不是不是我不是说要看老师长什么样的意思!我继续说!我就是不去!我干嘛去啊!我实践经验还不够多吗???

吕局喝下一口茶才慢悠悠道“你确定你不去?”

“我他/妈的肯定不去!”严峫一拍桌子,上什么课还不如陪媳妇儿呢!

“可是主讲老师是江顾问。”吕局只觉得眼前一闪,然后发现刚刚被严峫踩在脚底的所谓的报名表被严峫端端正正地捧起来递到自己的面前。

哟这表上的信息竟然还都填好了。

于是开课当天,同学们发现江教授总是要无奈地提醒坐在第一排那个脑子看起来不太好使的同学看黑板而不是看他。

“嘿嘿嘿老师~就算我不会你晚上也可以一对一给我开小灶的对吧~~~”

江停:“......”











【葱花鱼】

这已经是步重华第三次给吴雩阐述如何从蚊子血中提取人血的相关概念了。

“懂了吗?”步重华耐心地问着明显呆滞的吴雩小同学,只见吴雩小同学看着穿着制服的步重华同志,并且擦了擦自己的嘴角“可能还要再讲一遍。”

步重华扶额,“三遍内你要是能听懂,我换一套制服给你看?”

只见吴雩马上重复了步重华重复了三遍的概念,并且双目富含期待地看着他。

“...?”步重华愣住瞬间,吴雩已经从办公室的衣柜里翻出了一套偏向休闲的衣服递给他。

“我们待会还要出现场呢,晚点穿给你看?”

吴雩思考半晌,点点头“可以!”

然后吴雩又举起手,是一个“2”,他说:“那再加一套。”

“领导说过的,什么事情都要立刻做,不能拖延,而现在领导拖延了,所以要多穿一套给我看,要不然我很亏的。”

步重华:?

话是这么说的但是不是这么用的啊喂!











【顾燕】

燕绥之发表完演讲后走下舞台,坐到顾晏旁边和他咬耳朵:“我的演讲怎么样?”

“一如既往的优秀。”

“是吗?”燕绥之笑笑,“我刚刚都说了什么?你简单复述一下?”

有那么一个瞬间,顾晏会觉得自己有种小时候说谎然后不幸被抓包的感觉。

不是,他小时候没说过谎。

顾律师迅速回忆了一下刚刚院长都说了什么话,然后镇定自若地用自己的话复述了一遍,结果燕绥之笑着看他“你没认真听,”

“我刚刚还说,希望大家都向顾大律师学习,变得和他一样优秀。”燕绥之开始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我还说,不要像顾律师那样早恋,要先立业,再成家。”

“还有...”但是他的嘴被一个人用手捂住了,“我不是傻瓜。”顾晏提醒道“我很相信你的话,但我不会相信你的鬼扯。”

燕绥之:完了,薄荷精越来越难骗了。










【添望】

​体育课的时候盛望和别人约了球赛,作为家属的江添则是坐在一旁帮男朋友拿衣服拿水,偶尔还懒懒的给男朋友加个油。

听到​自家男朋友给自己加油的盛望总是会愣住,然后笑着看向江添这边比心,然后接着打。

江添看着在赛场上不断​移动将球投入框的盛望,他还是忍不住弯弯眼睛。

中场休息,盛望冲到他旁边抓过江添手中的水大口灌,还不忘问“我打得怎么样”​

江添笑笑,“很棒。”​

​无论是在学习,在球场上,他的男朋友都是一个很棒的人。



给我粮票!我给你200字甜甜彩蛋(伸手)

评论(19)
热度(60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遇你即是遇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