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小日常🔝
谢谢你的点赞/推荐/评论🌹
不参加任何联文活动。
无读者群。
不是素材库,别来我这里拿东西。
杠精别来。

遇你即是遇见光

【祁炀】羽翼

恶魔祁醉X天使于炀


给我的金主爸爸写的。


“我亲爱的天使,你是如此的圣洁,高雅,以至于我想折断你的翅膀,看你被我锁住时有眼泪滑落于你的脸庞。”​


祁醉煽动着黑色的羽翼,缓缓的掐住于炀的下巴,瞳底有邪念在燃烧着。


可是于炀只是小心的收好自己洁白的翅膀,有些害怕地不敢注视着眼前的人而已。


“天使若是爱上恶魔,将沦为凡胎,不可再成为神,”​


“这是极高的代价。”​


“成为天使是经历磨难与祝福,可你却要因为一个十恶不赦的恶魔放弃在圣洁的云端上傲游的机会么?”​


老前辈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回荡。


“可我选择了爱上他。”​于炀想。他只是将脆弱的脖颈暴露在恶魔眼前,如果恶魔愿意,这只可怜的小天使将会立刻失去他的生命。


恶魔何尝不是动了心,但他只是在质疑眼前的小天使竟然会爱上自己吗,于是他故作随意地掐住于炀的脖子,本以为​于炀会逃离开,却发现于炀只是紧张的呼吸着,却没有别的动作了。


​可敢来的其他恶魔将带着血的刀刺在了天使身上啊,这场沉默的对峙还是被撕开了口子。


祁醉眼底的红愈发明显了,最终他选择放天使回到他该回去的地方,他只是继续做一个十恶不赦的,真正下地狱的恶魔了。


“下次遇见,愿你我皆是凡人,也能并肩,也能牵手,无惧阻拦。”​

评论(6)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遇你即是遇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