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小日常🔝
谢谢你的点赞/推荐/评论🌹
不参加任何联文活动。
无读者群。
不是素材库,别来我这里拿东西。
杠精别来。

遇你即是遇见光

【路茸】公费恋爱⑤

*时间线在原著番外之后~


*中篇 P白会客串


chapter5:“男朋友”



回到基地后依旧是紧张的训练。路柏沅最近的手腕恢复还不错,游戏时间也渐渐涨了那么一点。


但是还是没有正常选手的训练时间长。所以当他没有训练的时候他就坐到简茸后面看简茸打。


简茸是开直播的,而且还是开了摄像头和麦克风的。要是都没开说不定还能和男朋友卿卿我我呢,但是他一贯是这样的,万一突然改变什么,他的那些儿子粉丝们(简茸觉得的)估计又要吵了。


依旧是简茸认真打比赛,路柏沅指导他的时候跟他说两句话,其他时候路柏沅都在回答弹幕的问题——


【我草我发现路神一坐过来小傻逼就开始脸红耳朵红脖子红哈哈】


“可能是当着队长的面打比赛有点紧张。”


【你不是喷子吗?怎么不骂人了?你的键盘是不是烂了?给爹敲起来!】


“他要认真打比赛,所以不打字。”


【什么时候再双排啊!想看路神和小傻逼一起玩!】


“看简神愿不愿意带我。”


嗯嗯拿过无数个冠军赛区大魔王打野里的王者和谁双排就等于谁走了一辈子的好运的人说双排是看对方愿不愿意。


简茸终于结束了一把游戏,红着脸转过来跟路柏沅道“你不用理那群不孝子的...”


【???你说谁是不孝子,我们的关系里我才是爹,懂?】


【傻逼儿子有靠山了翅膀硬了是吧?你以前还那么尊敬爹】


简茸看了一眼弹幕,想着和男朋友说话才是最重要的就没理他们。


怎知路柏沅轻轻地笑了“喜欢和你的粉丝聊天。”


【哈哈!没想到!你的靠山爱我们!】


【哈哈小傻逼的脸都绿了!】


【逆子快向爹道歉要不然爹就把你以前的糗事全部说出来让你的靠山知道,懂?】


怎知路柏沅下一句话秀了所有人一脸“喜欢和你的粉丝聊聊你,想要了解,”


“男朋友。”这是路柏沅凑到他耳边说的。


丁哥拿着刀在赶来的路上了。

评论(20)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遇你即是遇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