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小日常🔝
谢谢你的点赞/推荐/评论🌹
不参加任何联文活动。
无读者群。
不是素材库,别来我这里拿东西。
杠精别来。

遇你即是遇见光

【联动】关于上学

*cp:丨朝俞丨湛无不盛丨严江丨葱花鱼丨添望丨顾燕丨祁炀丨鱼食丨​路茸丨P白(排名不分前后)



“为什么不想上学?”​

小孩哭着往江停怀里钻,“因为舍不得爸爸”​

“这有什么舍不得的,爸爸不是就在你们幼儿园对面那条街工作吗?等你放学了爸爸就来接你回家好吧?”​严峫早就打算好了,怎知小孩揉揉鼻子,嫌弃道“要江停爸爸来接。”

严峫:“……”​



“上学很好玩的,还能和小朋友们一起分享零食呢,爸爸已经给你装好了,不过宝贝,你记得别被你父亲抓到。”​吴雩将手中沉甸甸的小书包递给小孩,结果小孩指着脸色不太好的步重华,示意“父亲好像已经知道了耶。”



“我跟你讲,你父亲我上学那会儿啊,次次考试都是名列前茅,除了你爸爸,没人能打败我,当然了,很多时候你爸爸也打不过我——”​贺朝说着说着就发现谢俞看着他,马上改口“好男人!不打老婆!”

小孩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心想谢俞爸爸真厉害哦!​



“上学很快乐的,还有你最喜欢的美术课噢!你会和小朋友们一起画画,一起学新的知识,就算有不会的题目,你父亲也会教你的!”​许盛把小孩的衣领整理好,摸摸小孩的脑袋,又指挥邵湛把小孩的书包拿过来。邵湛抱起小孩,一家三口高高兴兴地向幼儿园进发!



“我可以带望仔上学吗?”​江添眉毛一挑,才意识到原来小孩说的是猫咪望仔而不是他的望仔。

盛望在旁边无声地嘲笑着给猫咪取名字的人,摇摇头“幼儿园不可以带宠物,但是你会认识到很多新朋友的,我们宝贝那么楚楚动人,对吧?”​

又在内涵我​,对吧?江添想。


顾晏抱着小孩和班主任交代了好几句,然后燕绥之把小孩抱下来,示意他自己走。

小孩和爸爸们挥挥手。燕绥之欣慰地点点头,随后被顾晏拉住。

“一个小孩,挺孤独的,顾老师觉得呢?”



“乖乖的,我和你爸晚点来接你。”​祁醉搂着一步三回头的于炀毫不留恋地走了。

哈哈!终于有时间享受久违的二人世界了!

祁醉高兴得恨不得把小孩塞到一个最好一年才回一次家的学校,这样他​就可以甜甜蜜蜜地和于炀享受只有他们小夫夫的甜蜜世界了。


​“乖。”小孩很乖很乖,没有哭也没有闹,在和他的余邃爸爸和时洛爸爸挥挥手之后才扁了扁嘴。

好不容易等到放学,余邃和时洛就在门口等小孩。小孩跑出来好高兴,一手牵一个爸爸,讲了好多好多学校发生的趣事。

时洛不禁想起当年一脚把他踹进高考考点的余邃啊。


​小孩今天去了学校,非常开心。回基地的时候也非常开心,一直围绕着简茸和路柏沅说个不停。路柏沅退役专做教练,正在给Soft选手制定计划,小孩就冲过来。路柏沅蹲下摸摸小孩的脸蛋,说我们待会再说好不好?

小孩乖乖点头说好,简茸看着迷你版的路柏沅都笑了,温柔的补充道“爸爸们在忙呢。”​

只能说小傻逼你只对亲近的人温柔是吧。


“今天这么棒啊?还有红花?晚上我们去逛超市的时候爸爸给你买玩具好不好?”庄亦白抱起小孩高兴地转了好几个圈,他就知道他和江余松的孩子不会差的!他又补充道“想买什么都可以!你父亲给钱!”

江余松默默点头。






彩蛋很有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3)
热度(63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遇你即是遇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