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小日常🔝
谢谢你的点赞/推荐/评论🌹
不参加任何联文活动。
无读者群。
不是素材库,别来我这里拿东西。
杠精别来。

遇你即是遇见光

【路茸】公费恋爱④

*时间线在原著番外之后~


*中篇 P白会客串


chapter4:解说


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镜头一贯是切早解说席这边的。


小甲战战兢兢地缩在解说台靠左的位置。明明非常狭小的解说台,硬是​被小甲和路茸坐出了——


小甲缩在一旁整个世界都是黑暗的​,而路茸这边世界都是甜甜蜜蜜的粉色还冒着泡泡。


小乙和小丙快笑疯了。


简茸解说起来比很多专业解说都厉害,点评精确而带着幽默,路柏沅则是在一旁接他的话,全程小甲插不上一句话。


小甲真的好憋屈!明明是三个人在这里!却只有​两个人在解说!


为什么!因为这个解说席容不下我……​小甲心想,还是站起来打申请,示意自己不太舒服,请求下台(私设)


主办方大概也觉得只留路柏沅和简茸解说会更加有意思,光是镜头对着这二人,粉丝们叫得就更大声了!


路柏沅觉得认真解说的小朋友真的太乖了,没忍住摸了摸小朋友的脑袋,全场沸腾。


简茸红了脸,一向解说从未卡壳的他都结巴了,断断续续才说完自己要说的话。


路柏沅非常自然地接过话头,又没忍住去摸小朋友的脑袋。


【你行啊儿子脸蛋都可以去煎蛋了是吧?】​


【摸个头就脸红了?晚上**的时候是不是哪里都红】​


【我草楼上你开车】​


【为什么要草楼上】​


两个人本来就是超高水平的职业选手,在分析场上选手操作的同时也会适当留白让观众们猜测场上的情况以及输赢。


这让不少黑子都称赞一句不错,甚至黑转粉。


同时也有不少唯粉在看了路柏沅和简茸的互动后纷纷转成了cp粉,或者非常——


感谢简茸让路柏沅笑了好几次,让冰山大魔王终于有了一些近人间烟火的感觉。


感谢路柏沅让他们看见小傻逼不同的一面。


等到比赛结束,XIU来找路柏沅说话,酸溜溜道“以前找你解说,给这个数你都不乐意,三个解说除了你就是俩美女你也不乐意,简茸来了,他去哪你就去哪是吧?你是跟屁虫?”​


路柏沅淡淡地嗯一声表示赞同,气得XIU差点没给自己找个女朋友。


你就秀吧,我叫XIU,我比你更秀!​


回基地的路上路柏沅问丁哥为什么不说话,丁哥冷哼一声“不是不说话,是被气得说不出话。”​


简茸道“现在不是在说话?”​


丁哥差点没被气死。


简茸气完教练就和男朋友勾勾手,两个人头挨着头一起看cp超话看今天又更新了什么内容,直到看到一张图,路柏沅凑近简茸耳边说了一句话,小傻逼马上就脸红了。


“全部比赛结束后……再说吧。”​









*彩蛋是路神对傻逼儿子说的话

评论(34)
热度(20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遇你即是遇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