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小日常🔝
谢谢你的点赞/推荐/评论🌹
不参加任何联文活动。
无读者群。
不是素材库,别来我这里拿东西。
杠精别来。

遇你即是遇见光

【联动】关于高考

*cp:严江 葱花鱼  添望  朝俞 湛无不盛 添望

严峫:草,这考的是什么东西?这是人能够写出来的东西吗?我还有大学读吗?我还能去警校吗?草!完蛋了,我怎么邂逅我的长腿警花啊?草!我必定复读了!算了!反正我们家有钱,走后门算了,草!

江停:太简单。600分没有问题。

步重华:感觉不错。

吴雩:我没考过:)


谢俞:写完卷子却不给睡觉,真的很无聊。

贺朝:省状元!必定!是我!

邵湛:我保送。

许盛:谢谢男朋友!好多都会!央美我来啦~


江添:望仔那边应该一切顺利吧。

盛望:江添,如果你还在的话....

段嘉衍:我要和男朋友考到同一个地方!

路星辞:段嘉衍冲,相信你一定可以。



评论(37)
热度(34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遇你即是遇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