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小日常🔝
谢谢你的点赞/推荐/评论🌹
不参加任何联文活动。
无读者群。
不是素材库,别来我这里拿东西。
杠精别来。

遇你即是遇见光

【联动】哄-上

cp:严江/葱花鱼/祁炀/鱼食/朝俞/湛无不盛/路茸/P白/添望/顾燕

攻哄受.


【严江】

严峫一把把江停按在怀里,开始勤勤恳恳地认错:“江老师!江教授!媳妇!媳妇!我错了,我不应该吓你的我应该时时刻刻保障自己的安全,然后如实上报而不是骗你我哪里哪里受伤以求今天晚上你坐上来自己动...”


【葱花鱼】

步重华叹着气把一整碟已经剥好的小龙虾推到吴雩面前,问道“我拿这碟剥好的小龙虾来跟你认错,你吃吧,吃完就别气了,嗯?”

吴雩一下子夺过来呼噜一下子就吃完了!然后吴雩比了个“2”,和步重华讨价还价“再剥两碟!”


【祁炀】

“别气了?宝贝?我手没事的,只是代你播了一会顺便打了一局而已,别生气好不好?我自己有分寸的。你看你生气还是因为觉得我没有照顾好自己而不是因为别的,你真的太可爱了宝贝。”祁醉乖巧认错。


【鱼食】

“只是有点疼,没多大事,下次不瞒着你行不行?脸色苍白?哥一直都白。”余邃把抓不到的小崽子拉过来亲了一口又连连保证,就连puppy都看不下去了,叹着气过来哄时洛,时洛这才消了点气。


【添望】

“又生气了?幼稚鬼?”江添看着生气的盛望不免觉得很有意思。但是还是上手揉了揉盛望的脑袋,就是揉猫咪望仔的脑袋一样。哄了一下气鼓鼓的男朋友。


【顾燕】

“过来,帮你按腰。”顾晏看着坐得非常的地升闷气的院长,无奈的摇摇头,但是他也承认确实是他做的太狠了。

燕绥之不情不愿并且很傲娇地把腿放在了顾晏的腿上,“腿也要按。”


【P白】

比赛后江余松回了一趟家,顺便见了一下之前的老朋友。老朋友对于他脱单的事情非常地高兴,灌了他好多酒。等到庄亦白来接他时,江余松已经吐了好几回了。小白气死了,还没骂人呢,江余松黏黏糊糊蹭了蹭庄亦白的脸,道“老婆...”好的庄亦白消气了。


【路茸】

“对不起,我不应该瞒着你。”路柏沅向简茸主动道歉的那一刻,简茸马上消气了,只是非常心疼地抱着路柏沅的手腕吹气。

“没有下次了。”路柏沅向简茸保证。


【朝俞】

“你之前没吃晚饭,被我抓的时候我都没有怎么生气呢,是吧,所以你不应该这么生气的,老谢...小朋友...”贺朝差点没有撒娇卖萌打滚求原谅啦!但是谢俞还是不理他。过了好久好久谢俞才说“没有下次。”


【湛无不盛】

“哥哥,你真的是出息了。”邵湛为爱下厨的时候不小心被刀划伤手了,但是他没告诉许盛这件事情,一直藏着,直到晚上许盛发现了。

邵湛嘴一扁,委屈巴巴地低下头“疼”。许盛不生气了,转而心疼的抱着他的手给他的手吹气。





彩蛋是攻的os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评论(74)
热度(73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遇你即是遇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