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小日常🔝
谢谢你的点赞/推荐/评论🌹
不参加任何联文活动。
无读者群。
不是素材库,别来我这里拿东西。
杠精别来。

遇你即是遇见光

【联动】家里谁做主

*是点梗

*都是孩子问爸爸和爹地


【朝俞】

“家里谁做主呀?”

小孩发问的时候贺朝因为做错事在跪键盘。

贺朝艰难回复“宝,这你还看不出吗?”


【湛无不盛】

“家里谁做主呀?”

邵湛抬头看一眼许盛,很温柔地回复道“你爹地做主呀。”


【祁炀】

“家里谁做主呀?”

于炀把青菜夹到小孩碗里,“我听你爸爸的。”


【鱼食】

“家里谁做主呀?”

“我。”时洛淡定表示是自己。余邃不说话,然后第二天时洛按着腰纠正,说自己昨天说错了。


【路茸】

“家里谁做主呀?”

简茸看一眼路柏沅,然后开始逗小孩,“你觉得呢?”

小孩点点头,举手,“我做主!”


【P白】

“家里谁做主呀?”

“那肯定是我啊。”庄亦白自信回答。

江余松本来想说什么,但是被庄亦白掐了一下腰,于是他附和道“嗯,是的。”


【添望】

“家里谁做主呀?”

江添看盛望,盛望看江添,他们都在等彼此开口。最后他们异口同声地回答“我”。

江添:……

盛望:我俩真有默契。


【顾燕】

“家里谁做主呀?”

“小事我做主,大事你爸做主。”燕绥之回答道。

顾晏表示家里基本没发生过大事。


【严江】

“家里谁做主呀?”

严峫道“当然是我啦!我可是一家之主!”

江停放下茶杯,道“你再说一遍?”

“是你!媳妇儿!”


【葱花鱼】

“家里谁做主呀?”

“这不是显而易见嘛。”吴雩捏捏小孩的脸,“你我都是农民阶级的小可怜,是斗不过地主阶级的你爸的。”


隐藏结局+彩蛋,周六补😎


评论(95)
热度(3302)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遇你即是遇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