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小日常🔝
谢谢你的点赞/推荐/评论🌹
不参加任何联文活动。
无读者群。
不是素材库,别来我这里拿东西。
杠精别来。

遇你即是遇见光

【联动】当受女装!2.0攻的反应哈哈哈

*是点梗

*cp:丨朝俞丨湛无不盛丨严江丨葱花鱼丨祁炀丨鱼食丨添望丨顾燕丨P白丨路茸


【严江】

严峫:卧槽卧槽卧槽!(赶紧拿手机狂拍500张然后挑了一张做桌面但是怕被谁看到了便宜谁还是老老实实换掉了但是这些照片已经进了一个名叫我爱媳妇儿的相册里躺着了)

【葱花鱼】

步重华:嗯?(故作镇静地摸了一下鼻子然后心想吴雩这身好好看!然后开始想怎么样哄吴雩拍几张照是拿自热火锅交换还是辣条呢哪个更油啊不是吧可以拿别的比如...)

【顾燕】

顾晏:(愣住了,明明刚刚还在和菲兹通着信,思路清晰的阐述着关于新的一起案件的证据疏离情况但是现在已经完全愣住了,菲兹在那头叫了好多声,然后大胆猜测:“院长又做了什么把你吓到了?”)

【添望】

江添:?(已经是疑问到说不出话来的程度了)

盛望:你不喜欢吗?

【湛无不盛】

邵湛:不是只有我们两个才能交换身体么。(以为许盛和别人交换身体而变得有些慌张以至于手中的水杯已经把自己的鞋子给淋湿了。)

【朝俞】

贺朝:嗯嗯你这是干什么呢老谢?什么?!生日福利!好!我每天都要过生日!!!(过于激动以至于被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物狠狠揍了一顿当然了没下狠手)

【祁炀】

祁醉:这么主动和饥渴啊?训练赛好像还没有结束呢~休赛期看老公不把你(bi——)得出不了卧室。

【鱼食】

余邃:?(以为他和宸火还是puppy打赌输了因为他们经常打赌没想到这次是这样的福利!余邃:赶紧把这俩货买通,我要洛洛每天都输每天都给我穿女装)

【P白】

江余松:今天是什么特殊日子吗(看起来非常地冷漠但是内心是非常高兴的!这样的特殊日子能不能每天都来)。

【路茸】

路柏沅:水友福利?(内心狂喜!水友真好!)


评论(48)
热度(1187)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遇你即是遇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