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小日常🔝
谢谢你的点赞/推荐/评论🌹
不参加任何联文活动。
无读者群。
不是素材库,别来我这里拿东西。
杠精别来。

遇你即是遇见光

【联动】当受组喊老公时-攻组的反应?!

*cp:丨朝俞丨湛无不盛丨严江丨葱花鱼丨祁炀丨鱼食丨添望丨顾燕丨路茸丨P白

(排名不分前后)


【严江】

“啥?你再喊一遍!老公没听清楚!再来一遍!媳妇儿!!!”

江停:我都说了,他反应会很大的。

【葱花鱼】

“又想吃什么小零食?再喊三声老公也没用。”

“最后一口,没有下次。”

吴雩:可是我喊了之后吃到了辣条耶!


【顾燕】

“你是做了什么亏心事么?”

燕绥之:我没有。

【添望】

“我在。”

盛望:谢谢,我第二天又请假了。


【湛无不盛】

“嗯?”

许盛:虽然他当时只简单地回了我一个字,但是我看到他的嘴角扬起,耳朵也红了!

【朝俞】

“啊?小朋友?你喊我什么?再来一次可以吗再来一次再来一次?啊——”

谢俞:不会再喊了,我不想被烦死。


【祁炀】

“嗯?小队长?大庭广众之下的不好吧?要么老公教你其他语言版本的怎么样?晚上我会检验成果哦~”

于炀:(#^.^#)


【鱼食】

“想三天三夜了?宝贝,别急,等比赛之后,我一定好好跟你玩?”

时洛:...我不想再经历一次三天三夜。



【路茸】

“嗯?”

简茸:虽然他只是看起来很冷淡的回复了我,但是那天晚上可不。


【P白】

“又被谁欺负了?”

小白:我就知道P宝肯定会这么说,但是我只是想喊喊他啦。


评论(210)
热度(14133)
  1. 共5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遇你即是遇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