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小日常🔝
谢谢你的点赞/推荐/评论🌹
不参加任何联文活动。
无读者群。
不是素材库,别来我这里拿东西。
杠精别来。

遇你即是遇见光

【联动】一起看恐怖片?

*cp是:丨朝俞丨湛无不盛丨严江丨葱花鱼丨祁炀丨鱼食丨添望丨顾燕丨P白丨路茸(排名不分前后)


【严江】

严峫:哎哟媳妇这个人还没有你万分之一好看呢!怎么这么蠢啊这都发现不了真无语!

江停:你很吵。

严峫:看恐怖片不如看老公~~~~~~~~~~~


【葱花鱼】

步重华冷漠jpg.——太假了。

吴雩昏昏欲睡jpg.——还没我见过的吓人,差评。

步重华:睡了?(关电视,抱小鱼回房间)


【顾燕】

顾晏:燕老师,这就是你说的情侣甜蜜周末必备?

燕绥之:我在你脸上看出了一丝嘲讽。

顾晏:...没有。


【添望】

江添:你对这些假得不行静音之后完全没有震慑力的片子感兴趣?

盛望:对!!!

江添:那我陪你看。


【湛无不盛】

邵湛:我想到那个晚上了。

许盛:这次看恐怖片,要是我怕了,给不给牵手?

邵湛:对我做什么都可以。


【祁炀】

祁醉:小队长是不是怕?要不我们看我刚收的资源?我们可以一边看一边~

于炀:要...要不...还是恐怖片吧?

祁醉:(失望 然后开始装)好,小队长,我不重要。唉,婚后男人没有地位啊...


【鱼食】

余邃:这个怎么样?

时洛:你喜欢就行。

余邃:为什么我觉得你不感兴趣?


【朝俞】

贺朝:恐怖片?算了吧?哥这么勇敢,不需要看这些来增加胆量了,我草?老谢?你干嘛?别这样行不行???

谢俞:看看你有多勇敢。

贺朝:我草???


【路茸】

路柏沅:简神,待会有鬼保护一下你男朋友。

简茸:你怕?那我们不看了?

路柏沅:没事,有你就不怕。


【P白】

江余松:...这段没有鬼。

庄亦白:真的嘛(睁开眼却发现就是鬼)

江余松:小笨蛋。







彩蛋是一些小片段哈哈哈哈也是关于恐怖电影的,每对cp都有

评论(42)
热度(49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遇你即是遇见光 —— Powered by LOFTER